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
招生咨询
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
咨询电话:
吴老师 18164015025
高老师 18162433685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

毕业待遇

1、毕业证与学位授予: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由专科段、独立本科段两段考试计划组成,完成全部考试计划的考生,可获得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验印、武汉工程大学副署的本科毕业证书。国家承认学历,证书编号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http://www.chsi.com.cn)查询。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,由武汉工程大学授予相应学士学位。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样本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学士学位证书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学士学位证书样本


2、技能证书:自愿参加技能课程培训,考试合格后获得国家权威的职业资格证书。

3、就业:毕业生可根据国家就业方针政策,实行“学校推荐、双向选择、自主择业”。根据鄂毕【2007】7号文件精神,符合条件者,可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办理《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》。 毕业生也可直接到我院校企合作的企业中就业。

4、继续深造:自考本科毕业证书获得世界大部分国家认可。毕业后可报考研究生、公务员或出国留学,优秀毕业生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,可享受优先录取待遇。

  • 00条记录
  • 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