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
招生咨询
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
咨询电话:
吴老师 18164015025
高老师 18162433685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
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

招生问答

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本科助学班是什么?

  全日制本科助学班,简称“助学班”.即:利用主考高校的师资力量、教学环境、办学条件、全日制授课,规范化管理的办学形式。又称“试点班”、“封闭班”,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种特有形式。
 

  普通高校举办助学班,是普通高校采取多形式、多途径满足社会持续增长的高等教育需求办学的有效方式,用规范的管理、高质量的教育带动和引导社会助学活动,全日制脱产学习,高中起点本科,学制四年。学校根据专业考试计划全程教学方案培养学生,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及思想品德鉴定合格,由高校和省教育考试院共同颁发本科毕业文凭,国家承认学历,国际认可。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,由高校授予学士学位,可以直接报考研究生。

  湖北省已被国家确定为自学考试综合改革实验区。为贯彻落实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和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和课程改革方案》的精神,更好地发挥自学考试在构建“人才成长立交桥”中的作用,达到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”的要求。武汉工程大学举办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,积极响应改革的号召,全面推动并率先参加自学考试综合改革,试行自学考试课程学业综合评价,推行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,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,以就业为导向,以能力为本位,帮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获得必要的技能。
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